close

 





   
 

早上做了一個夢,在夢裡我是主角,
但那個人的長相並不是我,但我很清楚那代表我,
夢裡的她,似乎沒有把她真正的內心感受表達給她所愛的人知道,
後來她生病了,一直不斷地嘔吐,
發現到與我很像的是,我的過敏的症狀,
她不願把她心裡真正所想的表達出來,
在她愛情的選擇裡也是如此,她選擇逃避了她的最愛,
而與一個對她一點都不好的人在一起,
後來那個人不見了。
她又與另一個人在一起,那個人對她非常好,
但是她真正所愛的是另一個人,
當她後來真正意識到她心裡的那個人時,
在尋找那個人的過程,拔腿狂奔,奔向她心之所向的那個人身邊!

 

  雖然我沒有看到她是否有找到心裡的那個人,
但我相信,當自己覺察到之後,
你願意去改變,願意去面對,那結果一定是美好的!!

 

  當我醒來,那夢的感覺還是殘留在我的心裡,很真實的觸到到我的心。
我開始詢問我的指導靈
(剛學不久呢!呵呵,然然不是很清晰,不過都有答案囉!很開心、很溫暖呢!),
這個夢境是要告訴我什麼?提醒我什麼?
突然閃過一個聲音-
愛自己,面對自己真正的感受,
不要想隱瞞、隱藏,這樣只是在傷害你自己而已!

當我聽完,整個眼淚不自主的流下來,
真的控制不了,也不需要控制,就讓它流動吧!
後來指導靈給我一個很大的擁抱,
溫暖且附有療癒的擁抱,感覺很溫暖呢,真棒。
謝謝有祢。



  今天我完全忘了要帶喇叭這回事,
要準備帶去學校給小朋友看影片用的,
超級神奇的是,
我一下樓吃完午餐的時候,
我爸突然提到,之前的一個喇叭還可以用阿,
他說他插在音響還有聲音呢!
聽我爸這一說讓我突然想起來要帶喇叭這件事,
超級感謝我爸的提醒,
也超級感謝我的天使與指導靈,
每次都會有很驚奇的事發生,讓我又驚又喜!!
哈哈~~

~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