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夢境似乎都是圍繞著同一個問題

我原諒我自己嗎?我原諒它了嗎?

 

在夢境中的場景如此的真實,彷彿回到那到時候,
當下的心情當下的感受是如此的真實,
感受到憤怒、生氣、不被尊重的感覺、
不被在乎的感覺、失望,多總的感受參雜在一起,
當時的我並沒有真實的去面對這樣的情緒,
我選擇把它遺忘,
但真的遺忘的了嗎?答案是不!
只是把這樣的你所在心理陰暗的角落,
不想再翻出來做討論,因為害怕面對那種痛。

 

只有當我願意去面對這樣的自己,
並了解自己,
才有療癒的機會,
才有真正放下的機會。

 

當我察覺到原來是我不夠尊重自己
所吸引來的也是如此。

 

我願意原諒對方,
也因為這件事件的觸動,
讓我深刻的了解,
原來所有的問題來源是出自於哪裡。
我也願意原諒我自己,
釋放這一切憤怒,
重新找回對自己的尊重。

 

當我願意去面對時,外在與內在才會有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