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昨日的心情可以說是到了谷底,
當天的夢境沒有清楚的記得,
應該是說,
我只記得的是我夢裡當下的心情,
而非夢境,我覺得很難過、悲傷,
但卻不知道原因,整個胸口,好悶好脹,
覺得有東西需要釋放出來,
但我卻不清楚到底是什麼讓我會有這些情緒。

 

昨天我收到訊息,晚上不要去上課,
因為我需要把時間花在療癒我自己的部分,
並告知我應該把心放在感謝上,
還有想一些會讓我開心的事,對我的情況會好轉,
沒想到抽卡也是抽到感謝,還有快樂的想法。
代表我所接收到的訊息是正確的。
再次告訴我自己,我與上天的合作做得很好呢!
加油!

 

但有些難度的就是,心裡的難過太強烈,
我沒辦法馬上好轉起來,我試著提振自己,
要讓自己回到正向軌道上,
如果用指數0~10來看,
0代表完全沒作用,10代表完全有作用,
我當下的指數應該是2

 

不過外在有很多事件讓我有著顯著提振的效果。
小朋友的可愛,天真,活潑,讓我也更有活力,
後來慶育看到我就一直笑,我想說他怎麼那麼開心?
呵呵,後來他跟我說,他有帶很多吃的來
(謝謝慶育的奶奶),有一部分是要給我跟李老師的。
哇~這是禮物嗎?真棒!哈哈!

 

感謝這一切的安排,讓我不至於完全沒有一絲希望。
以前當我陷入低潮時,完全感受不到外在的變化,
只讓自己完全陷入在悲傷難過當中,
從沒想過,有那麼多人事物都在關心著你,
你並不是孤單的。

 


今早
,一樣翻來覆去,睡睡醒醒,
我只記得一些片段,
我夢到我還有一個朋友一起在路邊等著什麼來,
後來有一台黑車靠近我們,他搖下了車窗,
裡面有三個男人,他對我們很沒禮貌,
還想殺害我們,
但我的本能反應就是要對抗他們,
他們拿出槍,要射我們,
但我們閃掉了,我反而把他的槍搶了過來,
對著他們,但我並不想真的開槍,
但他們之中的另一人也拔槍出來對著我,
我在那情況下就害怕的扣下板機,
把其中兩個人射死了!
剩下的那個男人,看了看情況,還一直要報仇,
我跟我朋友拔腿就跑,他一直追的我們。
到後面,我覺得很內疚殺死了那兩個人,
其實我可以不要開槍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其中有一個被我射死的男人的家人來訓問我,
為何我要開槍。
我的本能反應,保護自己,在當下的情況我不得不開槍。

 


後來我醒來了。
我做了幾個深呼吸,請我的〝老師〞來協助我,
我問為什麼我會感到那麼強烈的內疚感,
過一會兒,浮現了一些畫面,
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在我小時候,
我調皮在椅子後面玩耍,搖著椅背,
在椅子坐著的是我表姊,後來我把椅子弄倒了,
我被椅子壓著,表姐還在椅子上好好的,
只是有點嚇到,當時的情況,
就我奶奶一個大人,帶著我們,她正在煮午餐,
看到我把椅子弄倒了,
不是先問我有沒有怎樣然後扶我起來,
而是拿了鍋鏟打我。
我覺得很受傷,而且,同時覺得很內疚,因為我害表姊跌倒了。
當時的我,家裡沒有爸爸媽媽可以幫助我,
緩解情況,因為某些重大因素,我給奶奶帶了一陣子。
那一段日子我很不開心。
我很希望爸爸媽媽可以陪著我,照顧我。
給奶奶帶,我只有一再被忽略的感覺,
在加上她當時有非常強烈的重男輕女觀念。
當時的我每天都想從奶奶家逃跑,
然後去找我爸媽。
當時的我超恨我奶奶的!
你為什麼不可以用關心的角度來對我,
一定要又打又罵,你明知道我的情況,
為何還要一直忽略我的感受,
我需要你的愛,而不是打罵。

 

我已經好久沒有哭那麼久了,整個釋放出來,
我覺得好很多了,不像昨天悶了一整天。

 

我願意寬恕、原諒,當時的奶奶,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只是你的表達方式是這個樣子。

我也願意寬恕、原諒,當時的自己,
當時的我沒有能力改變什麼,我只能默默承受。

我願意釋放我自己,釋放我的內疚感,
釋放我的不安全感,來換取更多的光和愛。

 


祈請上天協助我,在療癒路上給我更多的勇氣來面對,
讓我更清楚明白,我該卸下什麼,改變什麼舊有的東西,
祈請祢指引我並帶領我穿越這重重障礙,
我把我自己全權交給祢,
我願意加速靈魂成長,
我願意釋放更多負面能量。
我願意讓更多的光和愛來到我心中,包圍著我。
讓我更能往我的目標邁進。

 


療癒路上雖然會有點苦,但這些都是值得的。


 

願你我都能療癒自己、更加了解自己。

在此,我突然想到昨天至賢小朋友,
幫忙我收東西到置物間裡,他出來時,
不小心把門反鎖了,我東西還沒放好說,
但是我一點也不責怪他,
我突然想到要他去找警衛叔叔,
我知道至賢不是故意的,
所以請他去找警衛來幫我開置物間的門,
這個決定是對的,呵呵。

至賢,我不怪你喔!而且你也有心要處理,我覺得你很棒呢!


我願意用更高的角度來看待一切所發生的事情!
用充滿愛與光的方式。對待自己以及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