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5289_2881625089429_1787698326_n  

 

  從20114月分確定要結婚之後兩家子開始瘋狂的忙碌起來而我呢,則是開始思考我希望的婚禮是什麼樣子…

我希望我的婚禮可以一次場就辦好畢竟我跟老公的休假較不易排在一起婚禮預算也有限當我們確定此想法後並告知了雙方的父母我們的決定詢問他們是否可以接受若可行那就朝此方向辦囉

確定集中火力只辦一場後未來的公婆也開始找宴客的地點我希望盡量能有一個舞台後來很順利的找到離家近又剛好在一樓讓老人家可以不必爬上爬下的地點餐點也都十分美味

 

找尋適合的主持人

 

確認場地訂好後開始尋找主持人由於本人從小參加的婚禮都是請愛講順口溜的我希望我的主持人可以換換新口味最好能跟我契合的主持人了解我的想法提醒哪裡沒注意到的部分當點子產生她也能為你評估是否可行為你設想周到讓我可以很放心很安心的將場子交給她當我在還沒有確定前方的條件時的確我繞了好大一圈由於婚宴地點是在中南部而我人是在北部找我當然希望能成北部找個認識並可信任的人來幫我主持婚禮於是我打給了前任老闆他卻回應我他沒再主持婚禮了他跟我說找當地的會比較划算聽到前面的話我頓時心涼了一下但在後面我卻不得不感謝他的提醒謝謝他讓我找到了』。

 

尋找婚禮佈置及主持人

 

找主持人的同時我也想找到能簡單布置會場的單位果不其然宇宙聽到的我的呼喚我看了好幾家婚顧公司的介紹讓我最感興趣的是米約』,馬上發MAIL詢問檔期及相關問題,『米約』也快速的回覆了相關問題。剛好當時有連假可以下中部一趟,約了適當的時間,見了面後,她們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仔細詢問我們的需求後,她們承諾會替我們完成。真的很感謝她們,沒有她們我也不會認識我的主持人『小吐』,當我看到此主持人的影片時,我很確定,這個主持人是符合我需要的,更巧的是,她住跟我同一縣市,這樣可以很方便做討論的,『米約』也說會幫我訂好,因為當時才5月份,我是11月的婚禮,她們說大概要到暑假時,主持人會主動聯繫我。

 

與婚禮主持人接洽

 

時間到的2011年6月底,我收到一封親切的招呼信,原來是『小吐』來了。我們相約做了初次的會談,說實在當時我對於婚禮的想法並不是很清晰,是在胡亂幻想罷了,哈哈。好家在『小吐』敲敲了我的頭,讓我有了思考的點,後來在幾天內的時間我就把大致的流程擬好,打電話與『小吐』作討論,她說:妳效率也太好了吧!這麼快就擬好了。我想這件事不先有個開頭,我大概會卡很久吧!哈哈,不如先敲好大致的,其它到時因應狀況再做修改。討論中,小吐不時給我她主持上的經驗,告訴我這樣會有哪些狀況產生,評估是否繼續使用或更改。這樣的舉動,這樣的舉動,讓我更覺得『小吐』真的很貼心。謝謝老天讓我遇見妳。

流程敲定後,後續我就開始製作影片了,啪啪啪邊做邊腦袋卡帶,思考選用什麼音樂當主題曲阿,當時我馬上想到之前愛看的『戀愛巴士』主題曲,更巧的是,以前都沒認真去看過歌詞內容,居然與我跟老公的狀況很有關係耶!妙哉!後來還用了一首可愛的音樂當我們交往初期的音樂代表。呵呵,歌曲選用韓劇『甜蜜謊言』片中的可愛插曲。最後順利完成了兩支影片。哈哈,謝謝老弟的協助,讓我能順利完成影片並燒出光碟。

再來就是婚禮音樂了,謝謝『小吐』提供大致的音樂清單,真的很合我胃口啦!難怪我那麼放心選擇了她。哈哈。

 

婚禮進行曲

 

婚禮當天還真的會有點緊張,手忙腳亂是難免的啦!還好有請到我最信任的專業團隊,化妝師:莎莎;攝影師:小菁、小傑;錄影師:洪大哥;主持人:小吐;還有我的兄弟姊妹們擔任婚禮上的要職。妳們全都是我的超大顆安心丸,我很放心把婚宴交給妳們。

 

開始訂結婚儀式時,謝謝洪大哥在旁說吉祥話,還有提醒我們注意什麼,讓我們儀式可以順利完成。

 

之後來到了宴會地點,看到『小吐』整個就更放心啦!就算男方賓客都到了,女方的遊覽車卻還未到讓我有點小動怒外,其餘的我都覺得十分妥當。當女方親戚朋友都到齊後,婚宴開始。

 

聽到小吐主持的聲音,婚禮開始啦!婚禮中,狀況百百款,還好我的主持人反應很快,若有哪些地方需要微調,她會來告知及詢問我。真的很貼心。

 

婚禮中抽捧花的部分,真的是讓我太驚喜了!!原本昨天還與『小吐』討論是否要特意給誰,我說,給老天爺安排吧!哈哈!當我在說出這句話之前是希望我表姊可以拿到,後來還是交給了老天爺。天阿!!多麼不可思議的是,我沒做梗,捧花還是她抽到了,真的很為她開心。開心慘了!!!哈哈哈~

 

婚禮準備初期雖然很多別人的意見來侵擾,但妳自己可以抓住自己的心,別隨意就動搖,否則,只會累死自己罷了。真心的去溝通,就算對方很冷漠,我還是把話帶到,選擇權在她手中,面對結果我選擇放手。

 

這場婚禮我真的真的很滿意,謝謝雙方的爸爸媽媽謝謝所有幫忙我的朋友們謝謝宇宙、天使們、謝謝所有來參與我們的婚禮的人、還有謝謝老公跟我自己。

 

 

l   我的超熱心超親切的錄攝影師:洪年宏大哥,謝謝你。

 11.19-0794   
 

l   我的攝影師:小菁、化妝師:莎莎,謝謝妳們。

11.19-1137  

 

l   親愛超棒的主持人小吐,謝謝妳。

11.19-1095  

自製婚禮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ji0XbcKyhi4

 

arrow
arrow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