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你並沒有錯,目前你所遇到的問題,

正是你再次來到地球時所必須學習的。

雖然在這段過程中,

妳會覺得很難受、很難熬,

但我要妳看到的是,

妳的想法、妳的情緒會如何的影響妳,

也讓妳去發現自己限制性的思考,

當妳體會這個過程,

妳就會更進一步的提升了。

當妳釋放掉這些舊有的思維,

妳會發現到,

限制是自己給的,

也只有妳自己可以解開。

我能做的就是不斷地提醒妳去發現,

當妳發現後,我也會協助妳走過這段路途,

妳放心,我都在一旁不斷地看照著妳,

當然每件事妳都必需敞開心胸去接受、面對,

這樣妳會學到更多,也讓妳更富足。

 

----------------------------------

  

謝謝祢陪我走過這些路,我誠實的面對了我自己,不在壓抑,

我也知道這件事所帶給我的感覺,是如此的清晰,

而且我也看到了自己的每個面向,

遇到哪些事會讓我生氣、憤怒、嫉妒、難過、悲傷、

高興、快樂、喜悅、興奮,我也一步一步的更了解自己,

學習更專注在自己身上。

當我與孩子們相處,我發現他們的天真活潑,

因為他們不知道限制為何物,

看他們可以自由自在的表現自己,

絲毫不受到別人的眼光所影響,

想唱歌就嘶聲力竭的大聲唱、生氣時想大哭就大哭、

想笑就大聲笑、想玩就盡情的玩,

我很高興可以看到他們能這樣的表現自己,

在她們身上,讓我學到很多,

指引我讓我發現自己很多的限制性思維,

讓我有機會再次真實的面對自己、表達自己,

曾經因為害怕失去、害怕別人的眼光、

擔心自己做不到、對自己沒信心、

害怕結果會很糟,所以我選擇不說出來。

 

在我踏上靈性成長之後,

我開始學會再次表達最真實的自己,

我也拾回了信心,

我也帶著無比的勇氣,

還有一顆敞開的心,

去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加油 ~ Ismier ~

 

感謝身邊的人、事、物給予我的提醒與支持。

 

感謝指導靈還有天使們的協助,

感謝祢們用力的把我敲醒,哈哈!

 

感謝身邊一同成長的夥伴們,不斷地互相加油打氣,

互相打擊對方(哈~不是啦!是提醒對方!),

有妳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棒棒棒棒棒棒!!

 

感謝宇宙有聽到我的請求,有讓我加速靈魂成長,哈哈,

雖然有時事情發生的突然會承受不了,

不過我還是存活下來了。哈哈。

 

 

 

Love & Light with Smi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