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Ismier

 

當我在遇到了生命中的低潮,

想努力的找回人生的高潮時,

我遇見了天使,

原來天使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祂們無條件對我們的愛、

對我們的關懷包容與支持,

讓我覺得好溫暖,

原來祂們一直都在守護著我們,

只要我們請求祂們的支援,

祂們就會出現與妳一同合作並協助你穿越目前的困境。

 

認識了天使

接觸了天使,

找回了自己,

邁向自己的道路,

不斷的提升,

不斷的成長。

 

 

目前Ismier所提供的服務:

 

1.  MSN線上占卜

 我將使用天使牌卡及連結天使訊息

為您帶回光與愛的訊息。

 

2.  Mail占卜

我將使用天使牌卡及連結天使訊息

為您帶回光與愛的訊息。

 

3.  線上讀書會

有興趣者歡迎Mail報名

Mailloveandsmile6@gmail.com

 

4.  靈性成長夥伴互動交流。

 

有意願一同分享的朋友,

歡迎加入我的MSN

Mailloveandsmile6@gmail.com

 

 

目前Ismier持續進修中

 

希望可以讓自己更加提升

並協助更多的人找回自己的光和愛^^。

歡迎大家來與我做朋友^^

loveandsmile6@gmail.com

 

 

Love & Light with Smile Ism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