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隻企鵝終於被我搞定了!!

羊毛氈好好玩唷!

不過用針戳真的蠻危險的,動不動就會戳到手。

(明明就是妳笨阿!= =)

我的手都快變海綿寶寶了@@

不過羊毛氈真的很好玩,

上這些課程也為自己的生活樂趣加分許多呢!!

而且也可以發揮創意呢!

(阿妳根本就是亂用嘛~最好是吼~)

 

企鵝小臉.jpg

 

這是半完成品~

有沒有發現牠沒有嘴巴!

哈哈~我喜歡她沒有嘴巴~

這樣超可愛的^^

 

企鵝手機套.jpg 

 

這是完成品唷!!

但是牠沒有手~哈

是因為我不會做牠的手~嗚

我對不起牠~

但是我有補了兩個小點來當牠的手~

哈哈~

不~~~

~那是痣~

~兩顆愛吃痣~

 

黃色的部分是牠的嘴唷!

不是鼻孔@@(我要哭了~)

 

  

 

 

 

這是我之前在元智大學羊毛氈課的作品,

對了~

最近有開新課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以下的網址去瞧瞧~

到時一起上課呀!

呵呵~

http://tw.myblog.yahoo.com/blog-yzu/article?mid=337&prev=341&next=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