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天開始就莫名其妙的胸痛(靠左)
而且是超痛的,
感覺非常不舒服,動一下都會很痛,直覺就是跟療癒能量相關,但
並不是很確定,後來也請朋友幫我連結,
帶回來的訊息也時在能量調整時期所發生的情況,
祂要我輕鬆看待、深呼吸、靜心。
可以發洩出來更好。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做,因為沒有原因的胸痛,
我不知道有何發洩的管道,哭也沒原因可哭。
真是讓我覺得有些困惑。 

 

雖然身體病痛是如此的明顯,但我的心情卻是很開心的,
好極端的兩種表現,之前都是情緒低落,整個提不起勁來,
但這次卻完全不同,心情大好呢!!

 

整個很開心,小朋友當天也很HIGH,前天我教她們認識情緒,
初級版的,我編輯的講義,小朋友們都超喜歡的,很彭場呢!
能讓妳們輕鬆學習,是我的目標呢!
輕鬆學又能學到東西就是我一直想為小朋友做的事,
如果我還是小朋友,我也會很希望碰到像我一樣的老師
(唷~自己誇自己!哈哈!不是啦,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就是要會關心每個孩子,
不偏心,而且可以一起玩的老師,
而且是個很有耐心的教導孩子,親切的老師),
這也是我要做到的目標之一,
開心玩、開心學習、關心每個孩子、
疼愛每個孩子,發揮我全部的愛,
讓她們都能感受到愛的奇妙,
我不喜歡給孩子壓力,
因為那只會抑制了他們的想像力、創造力,
讓他們變成像機器人一樣,
但該安靜的時候就要安靜了。

 

雖然心情大好,但我的胸痛似乎沒有減緩的趨向,
整個快受不了的感覺,就好像身體不是我的一樣,
後來就請朋友幫忙帶訊息,卻都問不到該怎麼做,
只知道需要有宣洩的管道。

 

就在隔天晚上,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覺得很想哭的感覺,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問題,
但是是跟我班上小朋友有關係,
我的感覺是,希望這個孩子是健康的,
我願意用更有耐心更充滿愛的方式帶著她們,
我想要了解原因,我覺得莫名的想哭,難過的感覺,
後來就喉嚨痛了= =|||,胸痛加上喉嚨痛在加上月經來的痛,
真的是超級無敵無言的。
沒想到到半夜的時候就發高燒了,
整個身體狀況一起來,太可怕了啦!
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後來吃了藥,但是還是很不舒服,
開了音樂來舒緩我的狀況,
當時,發燒非常不舒服,
我突然想到我媽媽,
當我們生病的時候都會很細心的照料我們,
那種溫暖突然浮現,整個眼淚潰堤了,
停不下來,哭了好一段時間,
突然感覺胸口有熱的能量漸漸往上浮了起來,
在那之間我胸口變的不痛了,
這感覺我從沒有過,
感覺指導靈與守護天使們一直在旁陪伴我,
協助我度過這一切,好溫暖而且充滿了愛的感覺,
此刻的我漸漸入睡了。
睡醒時發現衣服都濕了,流了一大堆汗,
我的發燒也似乎好了一大半了,
但人還是有些虛弱,昏昏的,
還好是禮拜六可以好好的休息。

 

這次的事件,讓我感覺到,
雖然我並不知道該怎麼宣洩出來,
但就突然來了這些狀況,
讓我可以把情緒宣洩出來,
而且也讓我深刻的感受到能量的變化,
還有指導靈與守護天使的愛與光。
我覺得真的好幸福唷!!
也要感謝朋友們的幫忙!
有妳們讓我感到更加幸福唷!

 

後記:雖然我媽在我發燒的時候並未出現,
而且她也不知道我發燒,
但我卻感覺到像媽媽一樣的感覺的能量一直在陪伴著我。
很溫暖,很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