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01(四)】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仁和課後照顧班,幫孩子們準備了零食準備了一個同樂會,到了學校先給他們睡個午覺,因為起來後會更有精神玩。等她們起床後,先來個律動操操他們,哈,不過真的天氣好熱喔,大家都跳得滿身大汗!跳完兩首歌,衣服褲子就全濕了,不過真的是非常的高興,可以跟孩子們開同樂會。稍微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施工太大聲了,把我說話的聲音都蓋過去了,還好有林老師,她幫我借了麥克風擴音器,這樣就沒問題囉!

 

在同樂會還沒開始之前,我先請我們班的小朋友來跟我報名同樂會想表演的活動,大家都超踴躍報名的,唱歌、跳舞、魔術、講笑話、裝白痴…等,有的很會唱歌跳舞,我就邀請他表演他所愛的,歌曲的部分都由我來負責,看到他們都那麼踴躍報名,活力十足,真的是超棒的,也讓我感染了那份活力。

 

說真的,我小時候一點都不敢在別人面前表演,雖然現在稍微好一點,但還是會ㄍ一ㄥ一下!NO~

 

孩子就是要充滿活力的、無畏懼的、無理頭的,能勇敢表現自我更好。

 

我請本班的小凱弟弟準備舞蹈還有唱歌,他一開始聽到我叫他表演,整個很抗拒,我說,我給你一個舞台Show你的舞蹈跟歌唱,你OK的啦,平常都有在跳再唱的呀,老師很鼓勵你在大家面前表演唷,而且我也是你的Fans呢,哈哈。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還叫我幫他挑歌,想了想還是由他自己來選比較好,他選了羅志祥的WOW,我聽到還有點愣住,因為這首是合唱的,我以為他會挑其他的,哈,有很High就好哩。

 

今天午休起來,請他們先塗暑假作業封面,小凱就跑來說,他想再練習一下,我幫他準備好音響跟音樂,他躲在一個小小的地方練習,不想給別人看,雖然我在旁邊看。他讓我很感動的事,他沒有在他們班的同樂會表演,特別為了課照班表演,他整首歌都跳完了,超棒的,他一定是未來之星,哈哈。後來同樂會開始,我請他先來開個場,熱熱場子,沒想到引來很多老師也跑來看他表演,老師大家都傻眼,說:『這孩子也太厲害了吧!』,其實幾乎每個班級裡都會有一兩個很有表演天分的,我比較空的時間都會來觀察他們在做些甚麼,可以的話就讓他們做他們喜歡的活動,剛好友同樂會可以讓他們各自來表演,當然身為老師的我,也豁出去帶律動舞,由我開始做起囉,開啟他們的表演慾。

 

2010.07.01 2010.07.01   

小凱唱歌作畫

 

2010.07.01 

同樂會圍成圈圈

2010.07.01 

頒獎

2010.07.01 2010.07.01 2010.07.01

 

好熱喔、玩甲蟲、本班四位小美女

  

整個同樂會在充滿歡樂的笑聲中,也畫下了完美的Ending,這份記憶,讓我印象深刻、難以忘懷,好多我曾一度失去的東西,都在這份工作中一一找回,好高興能帶2B班,妳們都超棒的,真的很捨不得,但我相信,我們還是有機會再見面的。

  

 2010.07.01 

頒獎

  

下班後,很感謝徐老師請我們吃大餐,超好吃的啦,我很高興能遇到這群很投入教導的老師們,大家相處的也都很融洽,只是很少有機會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結果晚餐一吃,吃到晚上10點,哈哈,很多位老師都是媽媽,看到她們會不時打電話回家問問狀況,只有我跟另外兩個老師,沒在用餐中打電話,很明顯的差別,這幾位都是很盡責的媽媽,呵呵。

  2010.07.01

小窩私房料理

2010.07.01

我點的雙拼主餐,超好吃的

[松板豬+鱈魚]

 

 

謝謝妳們,也謝謝自己願意投入這份工作,什麼叫做在工作中投入,我終於在這份工作中得到解答,也有很多很多的收穫,謝謝上天讓我遇到妳們、孩子們,謝謝宇宙完美的安排,謝謝家人的協助,謝謝身邊朋友的幫忙,沒有妳們也沒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