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 

 

學習完通靈後的生活與感想:

 

一開始,我不敢相信自己通的是不是真的訊息,老師說通靈時不必在意這些想法,只要說那四句真言,我拋下了這些負面的想法,專注的通靈,連結高頻能量,帶回訊息。一開始覺得自己很糟,覺得自己根本做不到,原來我從不信任我自己,慢慢得從別人所給的回饋中,漸漸相信自己是可以收到訊息的。

剛學完的那段時間,跟朋友每天都在練習,真的有點走火入魔的感覺,知道訊息了,那…然後呢?然後呢?有那麼一大段時間都依賴著通靈,但重點是,通靈帶回的訊息,有什麼樣的幫助呢?給你建議後,做不做還是在自己,問題丟回到自己身上,你會怎麼樣選擇呢?選擇祂給予你的建議還是選擇自己想做得去做,其實兩者都可以,因為都是自己的選擇。

 

既然已做出選擇,那就看過程是如何去進行的,結果又會如何,一步一步得去印證,怎麼樣的訊息對自己來說會是正向的結果,其實凡事都會有正向的結果,就看你如何去做解讀。

 

會做出當下的選擇代表著,那時自己的狀態就是會這麼樣的選擇,過程與結果能帶給你什麼樣的啟發才是重點所在。

 

有時自己也會一直卡在同一個問題很久很久,就算問到了建議,還是沒有去試看看,還是照著自己選擇走,然後又困住了,因為當時的狀態就是要我再去深刻的體驗為何自己會困住了,當發現了同樣的模式一直在循環後,這時候改變的契機到了,看到了自己的問題,試著換個方式去做,發現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

 

現在的我不在刻意去通靈了,應該是說,現在的我相信自己的直覺,相信自己的選擇,相信每一步都有其發生的原因,當看到了問題點,或是別人無意間點出的狀況時,想不想改變還是在於自己囉!自己握有操控自己生命的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