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票奇遇記:)

 

 

 

 

100125日這天我拿出了991112月份的發票準備對獎慢慢地翻著每一張發票看著它們的末三碼是不是與所公佈的頭獎號碼相符翻壓翻,奇怪怎麼都沒中半張整個很失望XD(其實有中很好很棒當月多些零用錢沒中也很好很棒就像平常一樣嘛!)

通常在這時候,沒對到獎的發票我會把它們對半撕掉再丟掉
但這次我卻有點不服氣地把發票放回抽屜裡等下次再對看看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做看著自己賭氣把發票放回抽屜這一幕,我覺得很好笑,想說妳別傻了吧,對了三次都沒中半張,再放幾天也是一樣啦!!這念頭出現我也沒多理會就放著吧!!

 

100325日這天我拿出了10012月份的發票準備對獎慢慢地翻著每一張發票看著它們的末三碼是不是與所公佈的頭獎號碼相符翻壓翻翻壓翻壓翻‧‧‧

每次對發票是一個很好觀察自己的時候
內心戲還真多耶
以下~

演員A:拜託給我中一張吧!!

演員B:沒中也沒關係,也很正常壓~

 演員C:中中中~看~怎麼沒中啦~~

演員I:感覺一下豐盛的感覺,上次對獎中獎時的感覺,嗯~好棒喔~很幸福溫暖的感覺,
讓這個感覺充滿全身,好~回到現在繼續對發票吧!XD 哈哈

 

中獎了貳百元!!演員I奏效!!

 

對完10012月份的發票後,突然想到~咦~好像還有之前的還沒對吼~

打開抽屜看到991112月份的發票,把網頁打開搜尋號碼來對翻了一張又一張哇~有中耶~貳百元~~狂喜中看了一下兌換時間,呼~還好還能兌換阿也奇怪,為何之前對都沒中呢?如果我把發票丟了,那,我也不曉得會中呀!

 

兌換的那天,一早到了郵局排隊輪到我的時候,小姐說話了她說:「小姐‧‧‧」我突然嚇一跳,是我號碼對錯了嗎??接下去她說:「小姐,妳這張發票是‧‧‧中一千元不是兩百元喔!!」啊~我當場愣掉了趕緊說,喔喔~原來我少往前對了一個號碼了。今日加菜金有著落囉~哈哈。

 

感謝這位小姐的提醒,沒有A走我的摳摳,讓我知道我人生中第一次發票中一千元耶!!

好Highi喔!!目前已連續四個月有中發票囉!!

這一年多是我人生中豐盛的開端。^^

 


文到此~我回想起這段過程對於豐盛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這事件讓我了解,凡是不無可能,有可能也有不可能常負面解讀的試著相信有可能會出乎意料的美事出現

 

在排列課程中,我看到我與金錢的關係在這個排列中,我了解了念頭如何影響豐盛

 

當我覺得我很滿足錢都很夠用也有餘豐盛自然而然與妳靠近。

相反地,我想到家裡的某些狀況歐~豐盛飛奔著遠離我。XD~是用超音速遠離唷!!

 

這個排列讓我印象相當深刻,之後我會將排列的文補上,分享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