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5.1(六)感謝日記

 

一早起來,說早也沒多早,明明就快中午了

 一起床就感覺到今天陽光普照,我整個人充滿著活力,

就帶著水晶去曬太陽,拖拖地板(老實說,我真的超久沒拖地板的,

都只有用吸塵器吸一吸,該是打掃的時候了。),

拖好整個變得很清爽的感覺,心情也跟著清爽了起來^^!

 

下午參加了爬山賞油桐花運動,親近大自然是件讓人非常放鬆的事,

我住這那麼久了都不知道有這個步道,哈哈,

感覺很像到了仙境的感覺,

這步道有點陡,走到一半就很喘加腿軟,

整個開始有點暈暈的,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這也在提醒我要多運動,還有要早點睡,身體要顧好,哈,

中午吃了大漢堡,剛好爬山把熱量都消耗完畢,

又整個像是脫水一樣,全身都是汗,

好久沒這樣嚕,只能用爽快來形容!

還有最開心的就是能與好友們一同出遊了!

 

好感謝身邊出現那麼多可以談心的好友,

大家一同分享;大家一同成長,

這種感覺好溫馨,有一樣興趣一樣目標的朋友,

大家一同往前進,一同奮鬥真的很棒呢!

 

 

感謝今天的爬山聚會,感謝邀請我的朋友苾瑄,

還好妳有給我來,不然就把你綁起來了,哈哈,

還有坤錡大老遠從新竹來,還幫我背包包,真的太謝謝你了,

不然我應該就昏倒在半路了,哈哈。

今天好幾次差點滑倒,下次知道要爬山就要換穿釘鞋好哩!換穿寬鬆的褲子!

 

 

謝謝越野傳照片給我捏,讓我重溫舊夢一下,

那天真的好開心,看照片上的表情就知道嚕!讚啦!!

 

 

5/1勞動節,結果還真的有勞動到,真的是安排好好的,哈哈,

我的腿再喊救命了,趕緊來給她好好按摩一下!

哈~今天真的整個很喜悅。

還有mini真的好可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