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球上的生活是天賜的福氣
地球是一間學校,
讓人學習如何在物質空間、
在身體與情緒的實體中,
表現出愛。

不過這間學校有許多的遊戲空間,
每一個空間都需要充分運用。
物質世界原本就是要讓人享樂的,
這也是為什麼你會有這感官。

做一個好人,
盡情地享受人生,
活出自我。
享受簡單但豐盛的人生,
不要傷害其他人事物,
這也正是自然之道。

 

我們的靈魂為何會選擇再來投胎為人呢?
真正的目標就是在今生療癒自我!
我們的靈魂選擇了我們的父母,
因為我們內心的衝動就是想要繼續學習的旅程,
已達到療癒之境。

 

本文出至於:前世今生來生緣-作者:布萊恩.魏斯博士

 


我們投胎為人
我們的靈魂寄居在身體裡
來到這世學習,
學習前世未完的課題,
雖然在這過程中是那麼椎心的痛,
但也因為這樣,
在快到絕境中,
我們開始了解自我、提升自我,
然後開始啟動自我的療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