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倡心靈環保運動(從自己做起)




當負面的情緒侵蝕著你,

若你不處理,或是不化解,

那它會慢慢的侵蝕你的心,你的身,你的靈魂

把自己栓得緊緊的,透不過氣,
沉重感不斷地浮現,
就像自己困在痛苦的牢籠中,永無天日。
若是在這麼下去,對自己有有何好處呢?
不停的埋怨,抱怨...
只會吸引到自己更不想要的而已!


那為何不轉個方向思考,

這些事的發生,是否有它存在的意義?

對你的成長是否有幫助?

能讓你學到什麼?


學會感謝,對你我都好!

感謝這些機會讓我成長。

感謝有你有我的存在,使我有機會在此成長。


當你發現,在你思考過後,感謝過後,

你會有種非常輕鬆自在的感覺,

原來,自己也可以那麼輕鬆自在,

原來,這些事是我所要學習的過程,

原來...自己也可以那麼開心,

原來...我也可以過得這麼美好,

原來....

好多原來....




一念之轉,就在那一念之間,

結果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