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天晚上帶著全家人一起禪定~

練烏龜呼吸~XDDD

沒想到....

今早準備要去補牙齒~
到樓下跟阿爸聊了一下~

爹說:『ㄟ~沛涔~我終於知道為什麼
晚上都會一直爬起來上廁所~
然後都感覺尿不乾淨了。』

我說:『那。。。是怎麼樣呢?』

爹說:『昨晚半夜起來尿尿~發現~有排出小石頭~!!!
做烏龜呼吸真的有用耶!』

我說:『啊~那真的太棒了~能把祂排出來~』

爹說:『我記得十幾年前也有一次。。。』

我說:『那。。。我們每天都要很勤勞禪定跟練龜習法唷~』

爹說:『OK!!!!好的:)』


沒想到~
爸爸能有這樣的轉變~
真的很感謝遇見了師父
及諸佛菩薩~

禪的力量真的是
富含~
大生命力~
大智慧力~
大造化力~
大超能力~

一切不可思議~
從修習【印心佛法 印心禪法】開始~

感恩一家人能夠有凝聚的時刻~
一起體驗禪的美好~
一同成長~

沛涔在此感謝~
悟覺妙天師父~
及諸佛菩薩們~

無以回報~
只願更多人能能修習如此殊勝之正法~
我願勤分享來讓更多人來體驗印心佛法的奧妙~

沛涔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