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靜與定"的感覺:
禪定可以訓練孩子更高的專注力、情緒管控能力
在我慢慢帶領孩子學習"禪定"的過程中,同時也能培養同理心、感恩心
看見孩子一點一滴的蛻變,真的很開心能將如此正向的生命教育帶入校園呢!

 


 

 

照片是由參加 「全人關懷,生命教育」教師研習的老師~
教孩子"靜下來"的功夫的模樣
可以想像家裡的小搗蛋,也能像照片中的孩子一樣學習「靜」的力量嗎?

近年來,西方臨床研究已證實經常性的禪坐可以降低焦慮,
進而讓大腦皮質層增厚,以協調身心平衡,產生內在的喜悅及正向思維。
所以,英美許多學校或企業,開始將禪坐視為解決師生及員工身心問題的『處方』。

廖老師說禪定可以訓練孩子更高的專注力、情緒管控能力
在廖老師慢慢帶領孩子學習"禪定"的過程中,培養同理心、感恩心
看見孩子一點一滴的蛻變,廖老師很開心能將如此正向的生命教育帶入校園呢!

其他班級的老師,看了也想請廖老師來教導自己班上的學生呢!

6月份僅一場研習,非教師也可以一起來學習喔!
(家長、社會人士皆適宜)

「全人關懷,生命教育」
6/9(日)上午9:00~11:00 (皆有教師、公務員時數)

中壢禪修會館 電話:(03)425-2001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100號16F


桃園研習地點:中壢、平鎮、龍潭
承教育部102年4月1日臺教師(三)字第1020048141號函,
由『財團法人釋迦牟尼佛救世基金會』承辦「全人關懷,生命教育」發展實施計劃。
<全省研習地點簡介http://www.buddhachan.org/tw/class-tw/teaching2
>


圖為Pei Tsen Liao老師臉書轉載。

20130515_132313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52458988140030&set=a.525966967455899.1073741828.525664100819519&type=1&theater

arrow
arrow

    Love &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